这五个小贴士,希望对你的苗条计划有帮助。
亲近奶制品
柏多大学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,低脂肪的牛奶制品是最好的减肥食品之一。在对一组女性进行的长达两年的跟踪调查中,研究人员发现,那些遵照规定,每天通过饮食摄取1000毫克钙质、且总热量不超过1900千卡的女性,平均减去了6斤体重;而那些每日摄取相同热量,但钙质摄入量不够的女性,体重不减反增。研究者据此推测,钙质也许能破坏人体内的脂肪储备。
小龙女彤彤新片火爆出炉
性感铃木机车美眉
CBA宝贝清纯无敌
库娃性感小短裙难掩春光
甜美女孩Sa...
高雅拉“90...
白领型男快速...
史上最巨型披...
维护男人面子...
学人气偶像韩...
美媚性感写真...
羽西柔润粉底...
美睫首选:欧...
Mandy ...
林志玲写真飘...
陈紫函粉红新...